wb@有幸cro 推@pattw12
因为超内向所以措辞渣请原谅
*有幸/cro
rwby阳厨老阳remnant第一最最好(((
⚠️是讨人厌的混乱邪恶杂食
想到什么发什么
⚠️会有各种不同cp的图注意避雷(((
神出鬼没式求约稿(?
梦想是在MUSE的现场摇头晃脑

兼听 关于五四安雷日的一点想法

行言宫省:

我没有明确表示自己的观点 因为我没有那样的能力说服自己赞成任何一方 我只是在质疑


第一 你们有什么资格立刻断定五四安雷日是错的 而且部分人还堂而皇之地批评 甚至上升到勿忘国耻程度 此事可大可小 难以评判【南方公园是美国恶搞动画 别说历史事件连当局者也不放过 争议非常大了  而《阅微草堂笔记》里也提到过这样的事情 而结论是鬼神也没有有这样的能力评判


第二 认为五四安雷日不对 那么为什么雷卡圈某太太发表“我的电脑被中国黑客黑了”这样的分⇔裂言论没有人看得出来?双标的人见我首页其他博
谁都知道与历史相比 国土完整更加重要 特别是文科生 那为什么另一位太太却迟迟没有看出来反而安慰那位太太?
       这令我怀疑是歧视安雷cp


第三 凭什么因为一个有争议的梗否定玩这个梗的所有人?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何况是这种是非过错都难以下定论的事呢?


第四 我难以认为所有人的立场都是一开始就定好的 有的人连巴黎公社和五四运动都分不清就在评论里附和 并且许许多多的言辞上看非常幼稚 我质疑这样的立场确定的过程是否收到了许多影响力较大的太太的影响


为什么那么着急找立场?从双标 从言辞的漏洞百出 我个人觉得很多人是情绪化发言 这非常不好


第五 cp日多少年前就有了 cp双方生日确定那就有的 为什么竟然有人不知道?虽然传统意义上是攻方生日月份+受方生日日期 但是难道就不可以创新变动吗?至于ks恶心是她的事 并不是每个人都这样


最后——五四运动是维护国家主权的运动 也是一场中国人打中国人的悲剧 想想昨天的事 真是讽刺啊


昨天的争吵 也算是内部问题吧?令我痛心的是 独立思考的人太少跟风的太多 把自己当回事的人太多却又没有多少人独立支配自己的思维 关注小事的人太多而更严重的竟被忽视
团体之间的矛盾与无聊的站位 有多大意思呢?


我人微言轻 不敢表达自己的观点 我只知道 这件事充满了情绪化 无聊得很
希望大家能做到兼听而不武断

评论
热度(120)
© Croill | Powered by LOFTER